繁体简体

蔡英文因应乌克兰情势下达指示 台网友:蛋都搞不定还搞导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2-23 14:23:09

针对乌克兰最新情势发展,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今(23日)提4项指示,要求持续因应各项经济变量,“谴责俄罗斯对乌克兰主权的侵害”、“持续强化对台海军事动态因应整备”、“全面提升应对认知作战”,以及“维持物资、物价及股汇市稳定”。

相关报导一出,立刻引发网友们热议,其中有人就问“台湾连鸡蛋缺货反应都慢,还能做啥?”、“鸡都搞不定还想搞飞机...蛋VS弹”。

还有不少人指出“缺鸡蛋,物价飞涨,还要认知作战”、“稳定物价?不知民间疾苦,早就涨翻天了”、“看人吃包子在喊烧~就是这种感觉”、“快指示支持我们的欧美日跟我们‘建交’”、“这也要刷存在感”、“别人在吃面,你在旁边喊烧吗?”、“物价早就稳定上涨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