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能源政策? 民进党被讽:停电呛蒋万安、缺电怪卢秀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3-15 11:37:19

缺电

(图/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国民党医委会主委蔡明忠14日表示,过去,民进党“在野”,可以随心所欲地责难蓝营官员、监督官员,看似义正词严,如今角色互换,但唯一不变的却是国民党民代不能质询民进党官员,但民进党官员还是可以监督国民党、呛声蓝营民代。

蔡明忠说,台湾发生“303大停电”,不管民进党当局怎么盖“遮羞布”,真正的原因就是台湾陷入供电不稳的经济、民生危机。岛内各地轮流减电、终至大停电,简直就是台电对民众产业的无差别攻击,不仅市民人心惶惶、产业提心吊胆,巨大的经济损失早已不知如何计算?而这一切的损害,最后承担者,永远都是台湾人民!

蔡明忠不满直言,更令人发指的是,蒋万安本于民意代表的身份,代替台湾人民质询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有关停电议题,竟还被“反质询”地“问候先人”,显然苏贞昌对于蒋万安所代表的市民力量,可说是轻蔑地不屑一顾。

台湾发生大缺电时,蔡明忠指出,烧煤供电苦主仍是“台中”市民,不但要承受“狂烧煤、救台电”的错误能源政策,还要被迫成为“无声被害人”。近日为了带风向,林佳龙、蔡其昌等大官,拼命把空污过错甩锅给市长卢秀燕,这样的操作手法,俨然把台中市民当成傻瓜对待。

基于“医疗行为要的是实际证据”的精神,蔡明忠呼吁民进党当局,少说话、多做事,善待这片土地上的子民!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