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每日确诊数字飙升 民众党批:只会创造新名词掩饰防疫失灵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4-11 22:44:54

民进党防疫

民众党批,防疫遇到绿营就转弯。图/民众党

台湾地区每日确诊病例数字不断飙升,4月11日新增439例新冠肺炎本土案例。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民众党指出,台当局的防疫政策一遇绿营官员就转弯,甚至还可以自己选择隔离天数,自主监测还可以自主解除,这样的双标,真的是“绿能、你不能”的最佳典范。

民众党表示,从“微解封”、“类普筛”到“类共存”,近一年来民进党当局的防疫表现宛如“类当局”,不只重新定义停电和隔离,更为了掩饰防疫失灵,创造无数新名词。

民众党表示,新冠肺炎宛如一面照妖镜,到底谁专注防疫、谁在拼选举,民众看得一清二楚,指挥中心动辄使用“微”、“类”、“爱”闪烁其词,抛出片面数据自圆其说,但每天不断上升的确诊数,戳穿了这些文青式语言,更凸显出民进党当局的双标与傲慢。

民众党指出,民进党当局能不能先自己确定好立场,再对外欺骗社会大众?这些推陈出新的名词,违背了“科学防疫”的意涵,喊着动态清零的同时,又说是“类共存”,难怪被外界质疑是“政治防疫”。

民众党表示,民众不需要一个“类当局”,而是希望无论什么政策都能有所遵循、不用乱猜,我们认为,民进党当局不能再手忙脚乱,应以开放心胸接纳各界建言,认真倾听民众心声,为了民众安定的生活,不能再“类”了。

文章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