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拼“公务机要费”除罪化 国民党总召痛批“胡作非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4-21 10:34:57

陈水扁

陈水扁

台当局立法机构财政委员会今(21日)审查“会计法第99条之1修正草案”,关系到“公务机要费”除罪化,国民党、民进党两党再度攻占主席台双方僵持不下。国民党团总召曾铭宗痛批,民进党为了陈水扁修“法”,全民要睁大眼睛检视民进党胡作非为。

曾铭宗表示,等等要强行通过送出委员会,这时间点合适吗?疫情这么严重,委员群聚在一起,民进党一定要强行通过如此争议的法案,陈水扁案件有争议的经检调认定有1亿多元新台币,民进党总召柯建铭和民进党高层谁拿了这1亿多元,要出来说清楚讲明白。

“民进党为何要为陈水扁一人修‘法’!”曾铭宗表示,民进党为了1人修“法”,全台民众都要唾弃,国民党做最强烈的抗议谴责,万一修“法”通过后,那民进党会不会拿公务机要费去养网军、助选,国民党强烈抗议谴责,不要强行推过,委员都群聚在一起若确诊,立法机构真的要关门。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