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月领20万高薪? 遭质疑没辞职就狂跑选举行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13 16:50:06


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资料照/黄世麒摄)

民进党征召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选台北市长,他昨(12)日出席集中检疫所防疫纪录《战役堡垒》新书发表暨感恩茶会,说辞去现职的时间要看党中执会结果。中视新闻报导,据了解陈时中担任卫福部门主管可领约20万(新台币)的高薪,却不去“指挥中心”反而到处趴趴走,遭质疑既然说“随时可以走”,为何不立刻请辞?

陈时中日前称政务官体系是自由业,还说“随时可以来、随时可以走”,但昨日被问到相关问题时,却又说辞去现职的时间要看中执会结果,并指出尚未找接班人。此举引起蓝营不满,怒轰陈时中顶着卫福部门主管的头衔,可以月领19.6万元的薪水,却到处趴趴走跑选举行程。

台北市长柯文哲听闻后直言“气到不想讲话”,说“那很奇怪欸,你都还没准备好,民进党已经宣布了,你已经在跑选举了,这实在是,不想讲了”;时事评论员谢寒冰也说“随时可以走,那赶快滚阿,留在那边干嘛呢?浪费我们的纳税钱,还想多领一天薪水吗?”

此外,台北市议员侯汉廷质疑,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钟,陈时中全部都在跑选举行程,待在卫福部门主管这个职位上不就是尸位素餐吗?“你是不是还贪恋这20万的薪水呢?”(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