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两周内完成所有县市长提名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14 10:16:40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年底选举布局,剩4个县市未拍板,秘书长林锡耀13日说,新竹县有2个方案还在最后斟酌,澎湖县情况比较复杂,金门、马祖是超级艰困选区,只要有人愿意参选就会征召,最近一、两周内,所有提名都会决定。

  民进党已完成18县市提名,全代会17日将登场。林锡耀13日指出,全代会是年度盛事,2022年又逢重大地方选举。目前4个未提名县市包括新竹县与3个离岛,林锡耀说,新竹县有2个方案,目前还在做最后斟酌。

  林锡耀表示,金门、马祖对民进党是超级艰困的选区,只要有人愿意参选理所当然就会征召。澎湖情况比较复杂,国民党13日才确定提名人选,民进党可能人选应该很快就会出炉,希望在最近一、二周内,所有要决定的,都会做决定。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