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严重抄袭 张善政竞选办公室:民进党有责给社会交代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8-09 14:17:12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论文门延烧,台湾大学今早在记者会说明审查结果,认定林与余正煌的论文有高度相似性,建议撤销林的硕士学位。对此,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张善政竞选办公室发言人何元楷表示,尊重台大学伦会审查结果,各方都应尊重学术自主,别再以政治干预学术,民进党有责任给社会交代。

对于台大审定委员会决议结果,何元楷指出,审查结果显示,林智坚严重违反学术伦理,建议撤销林智坚硕士学位,这代表林已诚信破产,桃园人能接受一个诚信破产的人来当市长吗?

何元楷直言,民进党应该思考是否还要挺林智坚到底,曾经“全党挺一人”的民进党,从上到下都有责任给社会一个交代。(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