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旻:陈建仁做得满500天吗?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3-01-29 16:22:08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说的正是新科行政机构负责人陈建仁,他是什么大人物啊?引得汉皇重色思倾国,御宇多年求不得

年尾吵到年头,要苏贞昌下台的呼声响彻云霄,蔡皇稳坐金銮殿就是不为所动,原来是在等一个人,等待一个她信任的人、一个可以牵制住赖清德的人,最后底牌揭晓,刚送走一个骗神的人,又请来一个成天把神挂在嘴边的人,原来民进党全是神话故事。

问题是,这位信神的人专业领域在学术单位及公卫,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只是空壳子,行政历练一点没有,他哪来的能力和勇气承接行政机构负责人大任?“我很庆幸参与这样一个辛苦但是光荣的过程”,致词时他说,在蔡英文任期最后一里路,需要他来共同承担时候,他有一种义无反顾的心情。他说,未来500多天,行政团队会努力稳健推动各项政策,确保台湾民众受到行政当局最好照顾,责无旁贷。

好大口气!他哪来的自信能做满500天?(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