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蓝营议员控诉民进党政要:长期被诈骗集团包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5-22 09:52:49

民进党民意代表陈欧珀遭爆,和诈骗集团im.B关系匪浅,21日晚间宣布退选。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张斯纲、徐巧芯等人22日前往台北地检署告发陈欧珀政治献金登载不实、收取不正利益等情事,张斯纲表示,im.B曾提供陈罗东大本营,作为陈的罗东服务处,2021年更是“宜兰县进步妇女联盟”登记地址,理事长正是陈的夫人,陈家长期被诈骗集团包养。

张斯纲指出,陈欧珀与诈骗集团往来密切,除im.B曾提供陈罗东大本营、座车,作为陈的罗东服务处和后援会使用,而地址罗东镇公正路455号2017年是另一个吸金诈骗集团“亚太国际地产公司”所使用,2021年则是“宜兰县进步妇女联盟”的登记地址,宜兰县进步妇女联盟的理事长,正是陈的夫人徐慧谕女士。

张斯纲质疑,陈欧珀疑似长期接受诈骗集团赞助,陈也承认女儿有和im.B诈骗主嫌曾国纬的女友张淑芬一起合资购屋投资,徐慧谕担任理事长的宜兰县进步妇女联盟,协会地址也登记在im.B同地址内,难道是无偿使用?宜兰县进步妇女联盟长期协助民进党经营地方组织,挂名召开记者会、参与反核活动等,更曾于2021年申请台“中油”的活动补助款。

张斯纲批评,此事已不是诈骗集团长期资助陈欧珀一人而已,陈家长期被诈骗集团包养,从陈欧珀全家到民进党某些高官阶人士,似乎和诈骗集团是利益共生体。呼吁检调不要碰到民进党就转弯,从金流、人脉关系彻查到底。陈欧珀虽然退选民意代表,但是还原事实不能就此停止,陈欧珀是自愿还是被迫?还是民进党有很多陈欧珀们?(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