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大祭三措施惩陈明通 王鸿薇:根本不够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6-15 15:04:12

国民党民意代表王鸿薇检举台湾安全部门前主管陈明通学伦争议案,她昨收到台大审查结果,台大未为惩处,仅对陈祭出三措施,包括不能归建、不能延长退休以及不能担任兼任教授。王鸿薇今日表示,这样的惩处根本不够,充其量只是留下污点。

王鸿薇说,她有看到台大说明,说明似乎是指陈明通借调台湾安全部门的时间,已经超过应该担任教职的时间,因此陈明通不能归建、不能延长退休、不能再担任兼任教授。她认为,不得归建、不能延长退休等算不上惩处。

王鸿薇指出,陈明通是第二次申请退休,陈的年龄超过的话,不能归建跟不能延长退休不能算是惩处。其次,针对陈明通不能再当兼任教授这点,陈最在乎的是自己的退休金,由于台大是不解聘,所以陈可以快快乐乐退休,这三项惩处对陈而言没有任何意义,充其量是留下污点。

王鸿薇批评,对陈明通来说,这次引起学伦风波,台大“国发所”因为陈明通的怠惰失职还有事后说谎而颜面扫地,这样的惩处根本不够。(台湾“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