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兵入伍会打什么疫苗? 陈时中的回答让网友气炸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1-08-23 00:00:00

     台湾本土疫情警戒降至二级,针对役男的防疫措施规划,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20日指示台防务部门,入伍新兵除了健康检测和评估施打疫苗,也要加入快筛。而针对各界关注新兵入伍后,是否会安排役男施打高端疫苗,陈时中则说,有什么疫苗就打什么,不会强迫。此事也在网络上引起网友热议,许多网友都对陈时中的言论感到傻眼。

    关于台军疫苗接种,陈时中21日表示,我们都是按照一定的计划,把相关的疫苗让台军还施打,入伍的军人也是一样,我们会根据台军的战力评估和保存的必要性,必要的时候把疫苗发配必要的疫苗,一切以防务部门给战力的评估为准。

    至于台军是否会安排役男接种高端疫苗,陈时中则说,不管是哪个单位,现在都在造册施打,有什么疫苗就打什么,当然不会强迫他们打,这是我们最基本的原则,只是你选择的厂牌如果供应得比较慢的话,就会比较慢打,我们不准备强迫任何人去打疫苗。

    此事也在PTT上引发网友讨论,不少网友都对陈时中的发言提出质疑,“不强迫:打的可以放18”、“指挥中心拿莫德纳出来打啊”、“不强迫,但是只有高端,没其他选项”、“不强迫,但是没打的每周捅鼻子”、“重新定义强迫,厉害了”、“不强迫,然后不打的在营休”。

    有些网友则表示,“骗人没当过兵喔”、“新兵有可能说不要吗,嘻嘻”、“现在去当兵的都第几类?讲干话”、“不打八成管休”、“打高端,就给你18,不打高端,退伍前都08”、“不打高端,没有荣誉假”、“每个连队比施打率、绩效,辅导长会很拼的”。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