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若大新竹合并要不要继续选? 林智坚松口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9-13 08:39:26

新竹市长林智坚提出县市合并“升格”的倡议引发热议,网络也有正反声音出现,蓝营认为根本是因人设事,他13日上午接受电台专访被问及若是合并成功要选吗?林智坚终于松口表示,他觉得这件事(合并“升格”)如果不提,人生会有遗憾,既然提了,就应该要留下来!

林智坚今天上午接受广播电台专访,再谈县市合并议题,主持人也当场问及,若是合并县市成功,林智坚到底要不要再选?

对此,林智坚也首度松口表示,他觉得如果他是为了个人下一步,他应该不提(合并),他把市长任期做满,未来会海阔天空,但因为他觉得这件事如果不提,人生会有遗憾,既然提了他就应该要“留下来”。

而对于究竟是“竹竹并”,还是“竹竹苗并”?林智坚认为,苗栗要看苗栗乡亲的想法,就现况来说,新竹县市合并有急迫性,也找到方法,既然大家有共识,应该让竹竹并先行,而苗栗内部有很多不同意见,反对声音也有存在,应该由苗栗乡亲有共识再来讨论。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