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一名陆军士官与女友吵架 负气归营疑在营区自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1-10-29 14:34:37

微信截图_20211029142856

台军陆军兰指部一名士官与女友吵架,负气归营后疑自伤惨死营区内,军方正调查原因。(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军陆军六军团兰阳指挥部上午传出一起离奇士官自伤事件。一名下士日前被派往他单位受训,原定于今天上午7时30分返回营区报到,但单位长官发现,他有进入营区纪录但却失踪,于是动员全营区人力寻人,最后竟然发现该名士官倒卧在营区后方抽水站旁,颈部有严重锯子割伤痕迹大量失血,现场血迹斑斑,经送医后不治。

据了解,该位士官日前前往外单位受专长训练三天,应该要在今天上午7时30分返营报到,但单位值星官点名却未发现,于是联系家属,家属表示该名士官昨晚曾与女友吵架后就离家,兰指部立刻调阅大门监视器,发现士官已经进入大门返营收假。

但经询问同单位战友,却没人见到他的踪影,经再确认监视器后,又未发现他有离开营区,于是战情中心通报单位各单位进行搜寻,未料竟然发现该名士官全身是血倒卧在营区内抽水站旁。

指挥部医务所获报后立即赶往抢救,发现该名士官脖子上有严重伤口,一旁还留有工具,于是用救护车送往罗东博爱医院抢救,最后仍宣告不治。目前军方已通知“宪兵队”进行调查,厘清自伤原因,同协助家属处理后续事宜。

台湾陆军第六军团指挥部表示,所辖兰阳地区指挥部某士官应于本日收假,惟经清查未到,单位搜寻后发现张士于营内疑似自我伤害,紧急送医后仍宣告不治。案发后单位即封锁现场,并通报地区宪警单位处理,全案刻正侦办中。

第六军团指出,对战友伤损深感不舍与痛心,经初步了解似无涉管教问题,后续除全力配合检警厘清案情,协助家属办理后续事宜;并持恒加强官兵生命教育与心理咨商辅导,以建立正确生命认知,避免憾事再生。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