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门禁漏洞 台军退伍少校夜闯高雄左营海军军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1-11-16 14:38:48

微信截图_20211116143548

高雄左营海军基地日前深夜遭海军教准部陈姓退伍少校持伪造证件闯入。(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片)

台军海军左营军区上周发生离奇事件。去年被汰除退役的陈姓少校,12日深夜持伪证骗过卫哨所,步行闯入左营军区,1小时后,翌日凌晨欲离开军区,遭卫哨兵识破查获,未料陈竟趁机逃跑。台军海军陆战队指挥部15日表示,全案函送宪警侦办,并惩处卫哨失职人员。

据了解,陈男因品德问题被列汰除名单而退役,竟在一年后,意图潜入原服役单位海军教准部,动机不明,但因办公室深锁未能进入。军方官员说,陈退役前负责战技体能鉴测,未涉机密,教准部门事后清查,办公室内文件未失,计算机也未曾动过。

官员分析,陈虽翻墙进教准部,但进不了办公室,于是离开;卫哨发现有异,打电话询问教准部值日官确认人员之际,陈心虚趁隙逃跑。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