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幻象2000战机“迫降花莲机场” 台空军回应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1-12-02 11:07:59


图为 台军在新竹空军基地演练,8架幻象战机进行编队滑行。(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台空军1架幻象战机,于1日傍晚进行转场训练,自新竹空军基地飞往花莲佳山基地,在降落时,因煞车问题,空军在跑道放拦截索,战机才停住,台军方官员说,人机均安,将会了解调查原委。

台“空军司令部”1日表示,本属新竹基地乙架幻象型战机(机号2024),傍晚执行例行性训练,于花莲基地降落时,疑似煞车失效,经飞行员紧急处置得宜,以拦截网停机,经检查人、机均安,详细原因刻由本部项目小组实施调查中。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