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导弹指挥部届退士官长酒驾自撞遭汰除 千万终身俸飞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1-12-10 16:26:51

微信截图_20211210162443

台军导弹指挥部届退士官长酒驾自撞遭汰除,不服提起诉讼,遭到台湾“最高行政法院”驳回,导致千万终身俸飞。(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报)

台湾空军防空暨导弹指挥部一名庄姓一等士官长,在2018年因酒驾自撞路边花圃,测得其酒测值达0.37毫克,遭移送法办获得缓刑,但空军事后将其记两大过强制汰除,庄男不服官司打行政诉讼称,他从军19年考绩均甲等以上,且仅剩8个月即可退伍,终身俸恐被取消,且他已深自反省,认为军方太过严厉,但台湾“最高行政法院”认定台防务部门处分未违反法令,判庄员败诉确定。

台军空军导弹指挥部指出,认为庄员身为主官,部队已倡导不得酒后驾车多年,他身为身为资深干部,明知规定却仍为之,显然无法贯彻重要命令,其行为已严重伤害军誉,无法继续领导士官兵等情,而表决通过评鉴其不适服现役。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