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力挺林昶佐 国民党痛批:只顾选情不顾疫情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1-07 14:45:56

无党籍“立委”林昶佐罢免案将于周日投票,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昨日到万华替林昶佐拉票。对此,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凌涛说,不只桃园市长郑文灿在个案病发时,全台跑透透助选造势,蔡英文竟然有空到万华挺林昶佐,赖清德、苏贞昌也都辅选行程满满,无心于防疫部署,他痛批,“当疫情在扩散、蔡当局还在拼选战”,如此怠职已让台湾整体防疫规划产生破口。

凌涛指出,桃园机场群聚感染扩大,如今已累积8例本土个案,各个县市都忙着防疫升级,但蔡英文不思部署防疫、对疫情威胁无感,反倒大张旗鼓开记者会、拜庙、站台去力挺林昶佐,只在辅选场合提醒“大家要注意防疫”就想敷衍民众,身后还站着台内政部门主管徐国勇,请问内政部门与卫福部门的防疫措施协调好了吗?

凌涛批评,当疫情使台湾人心惶惶,民进党集体放任行政团队中枢放空,“家里没人管”,眼中只有选举输赢,没有人民安危。在台湾防疫关键时期,请蔡英文、苏贞昌回归民众关心的防疫工作,不要只在乎自己的政治利益。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