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高官出入声色场所 爆料者电话疑似被申诉专线泄露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09-14 17:24:31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有媒体报导,有民众13日目击台陆军某军团少将副指挥官出入声色场所。对此,台陆军司令部证实副指挥官黄某确实有受友人邀请。

  根据媒体报导,13日下午5点,有民众意外目击台军高层进入小吃部(声色场所),该民众为一探究竟,也装作一般客人入店消费,并拍下照片致电台军申诉专线爆料。

  未料爆料者的电话疑似被申诉专线流出给当事人,爆料者连续接到3通电话,称该副指挥官是正常交谊,劝说不要爆料,甚至指称已知道爆料人任职的公司与身份,要求详谈。

  对此,台陆军司令部表示,14日初步查证,副指挥官黄某确实在13日接到退伍同袍邀约,前往台南市安定区“小炒店”,向正在庆生的友人夫妻致意后随即离去。台陆军司令部表示,已派遣督察人员赴单位调查厘清。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