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中科院”研制“摇控无人机防御系统” 明年交给军方310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11-01 09:52:09

  台湾地区立法机构昨日下午审查台军防务预算公开部分,台湾“中科院长”张忠诚表示,“中科院”研制的“战术型近程无人飞行载具”,全案金额7亿7千余万元(新台币,下同),今年将交给陆军28架,明年交50架。张忠诚说,今年9月已交给陆军12架,12月会再交16架。据了解,“战术型近程无人飞行载具”,是给陆军联兵营部署使用。

  另有关台湾地区防务部门核定43亿余元,采购“中科院”研制的“摇控无人机防御系统”,“中科院”表示,第一套已在9月2日于外离岛测试,符合三军需求;张忠诚说,明年将交给军方310套“摇控无人机防御系统”,其中,干扰枪是“中科院”自己做的,有效范围2公里。由于有多位民意代表提案,决议并案冻结1000万元。(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