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大陆放宽入境隔离政策 苏贞昌:不开放大陆观光客来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1-10 10:25:40

  大陆日前开放入境免隔离,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昨日召开扩大防疫会议时表示,目前自大陆进入台湾的旅客仍有近2成的阳性确诊率,“基于保护岛内珍贵的防疫资源,目前台湾并没有开放大陆观光客来台,并请台湾地区疫情指挥中心持续监测移入病例及变异株检测情形。”

  台当局疫情指挥中心则称,大陆本土疫情严峻,各地疫情持续上升,老年族群感染数及重症数均增加;推估多地感染率约5至8成,农村及中小城镇地区疫情上升,预计1月中下旬达高峰,春运可能使高峰提前来临。

  本土疫情部分,台“疫情指挥中心”也透露,本周疫情虽稍降,但随年节将近,民众聚餐以及春节前返乡高峰期,预期将维持这一波疫情高峰,将持续监测本土变异株检出情形及严重度变化。(来源:台湾《旺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