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调过半不满民进党 街访民众:干嘛要把台湾推向战争边缘?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5-16 14:41:21

台湾“民意基金会”15日公布最新民调,有51%民众不支持民进党2024继续 “完全执政” ,仅四成支持。

台湾中天电视《大新闻大爆挂》15日采访民众,摊商李小姐表示,“现在这个社会像话吗?大家都知道啊!乱七八糟的啊!贪污也不怕被知道,被抓到也没事,也不怕骂,当然要有反贪污联盟出来!”

李小姐强调,有一个新势力出来改变看看,看百姓的头脑会不会清醒一点,最起码台湾的政治不要这么乱,简直把台湾卖掉了嘛!本来安居乐业很好啊,干嘛要把台湾推向战争边缘呢?(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