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睁眼说瞎话?蔡英文否认重启核电 坚称“台湾不缺电”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5-22 16:07:15

蔡英文20日举行了就职七周年记者会,她宣称,在任期剩最后一年,不会松懈,并提维持台海稳定现状是重中之重。此外,“用爱发电”的蔡英文针对岛内缺电严重的问题依旧视而不见,坚持“台湾不缺电”。

关于能源议题,民进党智库副董事长童子贤日前提出,应重启核一、核二议题,但蔡英文表示,这应属童子贤个人看法,两间核电厂都已经停止商转,实际执行上有一定程度困难,她还强调,台湾不会缺电,但必须继续投资储电设备以及电网韧性建构,以确保供电稳定性。(台湾“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